七天无昼无夜的狂欢

……这边应该能把想说的话都说完吧。

小时候,很小很小,总是做梦,梦里就梦见星星、星座、星球、宇宙,于是开始对火星好奇对外星生物好奇,对整个宇宙好奇。第一个知道的科学家是爱因斯坦,第二个就是霍金,刚知道霍金的时候还以为是跟爱因斯坦一个时代的人,不敢相信,我竟然和这样伟大的科学家处在同一个时代,我能见证他发表一部部著作,见证他活跃在世界各地,我非常荣幸。他不仅是一个杰出的物理学家、宇宙学家,他更是一个乐观、有趣、可爱的人。我非常喜欢他……每次遇到挫折的时候,我都会想起他,霍金还没哭呢,我哭啥,哈哈是的,我总是这样想,我一直希望我能在霍金离世前能见见他,告诉他我有多喜欢他,然后听听看他会怎么说,他一定回答得非常睿智又有趣。现在他离开了……我想我应该像霍金一样乐观点,我想对他说,嘿,先生,您现在可以下来走两步了!我希望我今晚梦里霍金先生能笑着对我说,嘿,伙计,我要下来走走了。


(动作轮椅有参考照片

评论(4)
热度(2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